\/:immuseum
MIMUSEUM中古店主理人,贩售来自时光的美物
美食博主|深度家居爱好者|生活方式分享

今天周五啦~过了早晨,四舍五入已经要开始周末时光了!

p1:地瓜真是好东西!买来可以吃,吃不完发芽的可以种,长出的地瓜叶又可以吃,等秋天再收获了地瓜!小香薯的叶子好漂亮,一盆郁郁葱葱,卡擦卡擦地收割完刚好一盘凉拌菜~自家种的地瓜叶又嫩又甜,实现自给自足的第一步!

p2,p3:清理冰箱的晚餐,把剩的水饺煎了(铸铁锅依然粘锅[二哈]),鸡胸丸库存告急,大白同学也说好吃~凉拌地瓜叶获得一致好评!剩的一个洋葱最后决定炒蛋吃,洋葱炒起来甜甜的好喜欢。

p4,p5:饭后消食去取镜头~路遇狂风,吓得赶紧冲进便利店要了个塑料袋把相机包起来,人可以淋雨,相机不行!在万象城试了新镜头,1.4的光圈全开焦外像奶油一样柔美~立马下单uv镜,uv镜没到手不敢用😂。

p6:除了镜头昨天大白还送了祖马龙的蜡烛,柚子味是我俩一闻都喜欢的味道~是春末夏初的味道呀~立秋都过了,只能靠香气来怀念季节了🍊

评论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