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seum
MIMUSEUM中古店主理人,贩售来自时光的美物
美食博主|深度家居爱好者|生活方式分享

#90天减脂计划

Day32(4.16)

🥣早餐:鸡肉肠贝果汉堡,草莓牛奶

🍔昨晚做的鸡胸肉玉米肠用油煎一下,贝果复烤后对半切,放上生菜,鸡胸肉肠,淋上派乐斯0脂第戎芥末蛋黄酱,用小竹签固定。

🥛腿毛的草莓酱按照我这个吃法大概熬不过几天了……三勺草莓酱加上长富的鲜奶,甜甜蜜蜜的一天开始了~

🥣午餐:鱼香豆腐温沙拉

来自sunny老师的健身餐方子修改版,胡萝卜🥕一根切成丝,洋葱切碎,热锅后一点油把洋葱炒香,下胡萝卜丝,翻炒,中间加水一直到胡萝卜丝炒软,放入一勺生抽,大量的蒜蓉,继续翻炒一下关火,一勺代糖,3勺老陈醋,出锅,把老豆腐用手捏碎,生菜切成细丝和胡萝卜丝拌在一起,加入煮熟的藜麦。完工巨好吃的鱼香豆腐,满满一大盒又饱腹

🥣晚餐:生蚝🦪

看到朴朴在卖整箱的生蚝没忍住就下单了~一箱29.9,中等个头差不多24个!

有几个可以看到缝的,就开蚝加了蒜蓉辣酱烤箱200度15分钟做烤生蚝吃!剩下的洗涮好蒸锅大火煮开上汽后蒸7分钟,调了芥末酱油和海鲜酱油两种,超级肥美!

评论
热度(1)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