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seum
MIMUSEUM中古店主理人,贩售来自时光的美物
美食博主|深度家居爱好者|生活方式分享

#90天减脂计划

Day33(4.17)

🥣早餐:酸黄瓜三明治,纯牛奶

🥪阳光全麦吐司复烤,酸黄瓜一根切成四条,鸡胸肉肠煎好,在吐司上抹上低卡第戎芥末蛋黄酱,依次放上生菜、酸黄瓜、鸡胸肉肠、芝士片,酸黄瓜🥒脆脆的,酸酸甜甜改善了鸡胸肉肠的口感,这么一个三明治可以饱腹一上午~超级棒

🥣午餐:蒸南瓜🎃、胡萝卜炒荷兰豆

今天中午的碳水太多了点,蛋白质不足,有点不太合理,但是昨晚实在不想煮东西了,主食就是蒸南瓜。但最终南瓜只吃了两块,吃不下了。

洋葱切丝,胡萝卜切片,荷兰豆去掉蒂和老丝,先炒香洋葱再炒软胡萝卜,最后放入荷兰豆,一点点生抽调味。

🥣晚餐:牛肉青咖喱,起泡酒🍹

大白点餐的,上次做了鸡肉青咖喱就念念不忘,强烈要求今晚吃牛肉的。做法和鸡肉一样,只是配料换成了牛肉而已,这么多淀粉,今天真的是碳水爆炸了


评论(1)
热度(4)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