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seum
MIMUSEUM中古店主理人,贩售来自时光的美物
美食博主|深度家居爱好者|生活方式分享

Day47(5.6)

五一假期由于爸妈来了,饮食和运动完全被打断,只好临时终止计划,今天恢复正常,果然姨妈期是一个大平台,过了姨妈期体重立马掉了,赶紧抓紧黄金时段!

早餐:苹果三明治,纯牛奶

爸妈要回家的时候做了一大堆的贝果给他们带回家吃,爸爸说比面包店卖的还好吃,真开心~晚上又给自己做了一个星期的存货,这次做的事洋葱全麦贝果,有一种特殊的香气~

早餐就是把贝果对半切开,抹上0脂蛋黄酱,苹果半个切片夹在贝果中间,甜甜的苹果和甜甜的蛋黄酱,偶尔又吃到咸香的洋葱,非常特别的味道,很好吃~

午餐:藜麦泡菜炒饭

昨晚没有准备便当,于是就回家做午饭吃,不知道吃啥的时候藜麦泡菜炒饭真的是最好的选择,两个鸡蛋打散,先炒鸡蛋盛出,洋葱切碎,炒香洋葱,放泡菜、甜白菜炒熟,倒入煮好的藜麦和剩饭,最后再加上切碎的卤腐竹,不需要再加调味了。

晚餐:羊角蜜瓜

重新开始跳操,出汗的感觉好舒服,晚上也不饿,于是就赶紧把最后一个羊角蜜瓜吃了,清香的羊角蜜果糖含量不高,升糖指数也比较低,很不错呀。

继续加油💪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评论
热度(4)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