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seum
MIMUSEUM中古店主理人,贩售来自时光的美物
美食博主|深度家居爱好者|生活方式分享

烘焙配方分享|培根奶酪贝果

冰箱里的培根放了好久,清理的时候翻出来就想着赶紧要消灭掉,早餐来不及开火,那就弄进面包里吧,没想到诞生了我和大白最喜爱的贝果口味~培根奶酪贝果。

【配方】

原料:

高筋面粉——400g

全麦粉……100g

鲜酵母……12g

糖……12g

盐……4g

水……280g

黄油……10g

 

整形加入:

培根……10片

黑胡椒碎……适量

马苏里拉芝士……适量

 

糖水:

水……1000ml

白砂糖……30g

 

把原料中除黄油以外的材料都放进厨师机,搅打到成团,放入黄油后继续搅打到拉出厚实的膜、面团光滑,揉好的面团温度在28°左右。把面团分割成80g一个,这个配方可以做10个贝果,滚圆的面团松弛15分钟后擀成椭圆形,以椭圆的长条边为上下边,最下的边用手指用力按拉成薄齿状,在靠近上边的面团上放上一片培根,撒上适量的黑胡椒碎,从上往下卷起面团,底部封口捏紧,搓条后把粗的那头擀开包裹住细头,形成圆圈状,封口捏紧。发酵到两倍大,糖水煮开,烤箱200°预热,糖水全程最小火煮贝果,平均一面煮30秒,煮好的贝果面上撒上适量的马苏里拉芝士。进入烤箱烘烤20分钟。烤完真的是满屋子的肉香和奶酪香!!!

这款贝果由于夹了培根,油脂比一般的贝果大很多,烘烤的时候也会流油,面团的油脂多了更加松软,不会那么有嚼劲,咬一口满满的培根和奶酪,喜欢咸口面包的小伙伴真的强烈推荐试一试!

评论
热度(14)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