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seum
MIMUSEUM中古店主理人,贩售来自时光的美物
美食博主|深度家居爱好者|生活方式分享

一直超级眼馋外国达人分享的这款印章,还好我有万能的淘宝!最近又收到好多的询问,问我用的本子是什么,笔是什么,茶壶在哪里买的之类的,这类或许被归位伸手党的问题我大部分都会回答的,但是回答过太多次我也会烦的,而且有些问题的答案就在评论里,这都不能点开看看么?
像这个印章,我很喜欢,很想要,但是我去问那些分享的达人的话即使他们回答了我也飞不到欧洲去买呀。在大学时候选修电子商务的老师就告诉我,任何你想找的东西只要大概的关键词加空格键就能找到,你看,这款印章我就在淘宝搜索栏里输入 日期 印章 滚轮 最终拿下了这家店的最后一个。直接询问是可以节省你的一些时间,但是有时候动动你的手是不是会收获到更多呢?就像我每次的搜索带来的永远是寻找到性价比最高的那家店。
然后再统一回答一遍吧,我的本子是A5本子事多。内页用的是三家的:旅人日记,时光驿站,dokibook。水彩用的是奈良笔匠。钢笔是百乐的微笑钢笔和写乐的瓢虫纪念款。茶壶淘宝搜索北美小红果。以后应该不会再回答这几个问题了。

评论
热度(15)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