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seum
MIMUSEUM中古店主理人,贩售来自时光的美物
美食博主|深度家居爱好者|生活方式分享

餐具|杯子|7天早餐不重样搭配分享2

90天减脂计划第二个星期打卡成功🥳,于是第二期的早餐餐具搭配总结奉上~❤️:

Mon💫:来自芬兰的大梨子🍐套装~特别可爱上镜,瓷胎厚实,马克杯容量很大,小盘子方方的,搭配了青酱,今天一片绿。

Tues💫:杯子是来自瑞典罗斯兰的中古杯绿安娜系列,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系列,典雅的绿色花纹不喧闹,极其优雅。

盘子搭配的是意大利bitossi的大餐盘,作为新生代选手,这套复古花纹我非常喜欢,而且是釉下彩,可以放入洗碗机、烤箱、微波炉等等,很友好~

Wed💫:英式仿搪瓷深盘,很好用的一款盘子,买的是陶瓷款,可直接进烤箱,简洁大方,就是有时候觉得自己在用缸吃东西……

Thur💫:杯子是法国的中古奶玻璃杯,非常温润的白色奶玻璃,有如白瓷一般,表面的花朵🌸图案充满着春天气息。很实用的大容量。

小锅是很早买铸铁炒锅附赠的,结果炒锅实在太沉被我扔了,这个小锅却一直宠爱到现在。

Fri💫:很经典的北欧花朵图案,是很喜欢的系列,瓷胎较薄,杯子属于大口杯,可以作为麦片碗,同款盘子花纹在外围一圈,这样放上实物也能看到图案~

Sat💫:英国JAJ中古奶玻璃三件套,经典的米字花纹环绕,小茶杯可可爱爱,三件套是我最常用的下午茶套装,一杯茶,一盘点心就足够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啦。

Sun💫:出口美国的麦片碗,巨大一个,带手柄的高脚设计还有杯子内部丰富的图案就是美国人的风格,鲜艳、俏皮,喝粥好伴侣。

希望你喜欢第二弹早餐器皿分享感兴趣和我一起做减脂餐的小伙伴来关注我吧(W B:meg日记),每天都会分享我的一日三餐🍲,健康饮食,充分运动,努力做更好的自己💪,等着我下个星期的总结分享吧😘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