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seum
MIMUSEUM中古店主理人,贩售来自时光的美物
美食博主|深度家居爱好者|生活方式分享

今年真的太爱黄色系了~把明媚的阳光纳进怀中,每天都是好心情~

👜包包:小mk,100元左右的包居然皮质内里做工都还不错~就是五金件比较一般了,随便玩个款式也很棒啦。

👟鞋子:韩国EXCELSIOR饼干帆布鞋,今年超级流行的饼干鞋,特别正的黄色。鞋底很软,脚感舒适。

🕯️蜡烛:来自@腿毛姐姐-Vaguelette 的私人定制手工蜡烛~我最爱的郁金香系列以及奶酪🧀️系列,不舍得点燃,就让它静静地散发香气。

🦋胸针:来自@乌有生活 的定制系列~最喜欢的皆川明风格,我的小蝴蝶呀,请把明媚的夏季带来,停留在胸口处。

🧴精油:意大利的沙龙护发精油,奥帕夫,特别喜欢这个瓶子设计,很高级的感觉,使用感我觉得比卡诗和摩洛哥不相上下甚至更好,头发松松软软一点都不油腻,就是香味比较发廊。

💍手链:一条来自@洛漪水心 的定制,超级可爱的小奶酪以及我的m缩写,打着我名字的饰品!谁能不爱~;另一条是中古手链,来自翠法丽,精致重工的麦穗款~

夏天就这么突然到来,五月呀,请继续好好生活~❤️

#OOTD[超话]# #生活# #OOTD# #好物分享#

评论
热度(5)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