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seum
MIMUSEUM中古店主理人,贩售来自时光的美物
美食博主|深度家居爱好者|生活方式分享

#90天减脂计划

Day31(4.15)

🥣早餐:鸡蛋三明治,草莓快乐水

🥪全麦mini吐司中间切开不切断,夹进生菜、洋葱、煎蛋,表面淋上派乐斯的0脂第戎芥末蛋黄酱和辣椒蛋黄酱。这几款蛋黄酱里我最喜欢第戎芥末味的了,咸甜平衡的比较好,单纯的蛋黄酱太甜了,辣椒味的虽然味道不错但是并不是0脂低卡的,热量是里面最高的,以后归大白了。

🍓一整天的快乐源泉来自腿毛的草莓快乐水~,3勺草莓酱加上依泉的0卡苏打气泡水,灵魂升华!

🥣午餐:蒜蓉魔芋金针菇虾仁

娃娃菜打底,依次摆放上魔芋粉、金针菇、虾仁,调好酱料:生抽半勺、鱼露半勺、代糖小半勺、凉水2勺、青椒、小米椒、蒜蓉,搅拌均匀浇到菜上,上锅蒸12分钟。关火继续焖12分钟。

🥣晚餐:草莓,鸡胸肉玉米肠,纯牛奶

很早的时候就买了做香肠的模具,一直没拿出来用,刚好之前的丸子全部吃完了,这次就打算做点香肠,早餐随便一煎就好了~这次用了2斤的鸡胸肉,全部打成肉泥,放入厨师机中,先加入90g的小麦淀粉(生粉),厨师机1档混合均匀,加入两个鸡蛋、适量的十三香粉、料酒、生抽、蚝油,先用1档混合再用3档搅拌到上浆,最后加入甜玉米粒混合均匀。把肉泥装入裱花袋中,挤到模具里,蒸锅大火上汽后放入模具,中火蒸13分钟,一次性做了20多根,冷却后用密封袋或者保鲜盒装好冷冻起来,随时吃~

评论
热度(1)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